玄之

自娱自乐

【黑吉】猜猜我是谁

友情向..吧(?   还有很多地方有问题em.. 特别水,不要太在意细节了害... 以后肯定会再改



————

黑:我亲爱的小老弟在干嘛呢?嗯?在干嘛呢

吉:(啃苞米ing

黑:要去吓他一跳 (捂眼)我是谁呀?

吉:啊 卧槽 是谁呢?(摸手)手上有疤的话,原来是阿辽啊

黑:开玩笑的话 我就把你脑袋扇飞

吉:当然是开玩笑的h hh

黑:那么 现在来猜猜吧

战术沉默1.0

黑:呀 你睡着了么?

吉:哦 不小心打了个盹 可能是我最近苞米啃多了

黑:那现在回答吧

吉:问题是啥来着?

黑:还能是啥啊 我是谁

吉:还能是谁啊 当然是我亲爱的铁铁啦

黑:看看这傻小子动脑子的样子~

吉:好兄弟 现在放手吧 眼珠子都要被扣掉了

黑:好兄弟是谁呢?

吉:那是啥熊瞎子一样的话啊 我兄弟还能是谁

黑:闭嘴给我说名字

战术沉默2.0

吉:阿虎咆哮机会... 

黑:没有那种东西!

吉: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昂?

黑:别耍小把戏了 你这混球

吉:你现在是在怀疑我? 是吗?

黑: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吉:这不是名的问题 这是咱俩兄弟情义的问题!

黑:啥啊 那就走到底吧 我用冰雪大世界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你要赌什么

吉:...一定要做到这种地步吗

黑:怂了?

吉: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黑:(原形毕露)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吉: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放手

黑: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吉: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 那样也没关系吗

黑:好啊 这就是我想要的 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有一个拿下冰雪掌握权

吉:数到三 我们同时说出解放的时间

黑: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 可爱的小同志~

吉:怂的话就去死啊!!

黑:别耍嘴皮子了 开始吧

吉:1

黑:2

战术沉默3.0

黑:祈祷呢吗?

吉:走之前 再让我说一句吧.. 

黑:说

吉:手粗糙了很多呢 龙江…✧

黑:(卧槽等等剧情不太对正常不应该是叫王内蒙古的名吗咋整的这小子竟然猜对了是我哪句暴露了吗这不行啊这我咋赔上司会弄死我的对不起了阿吉我欠你个人情今晚请你吃烧烤!!)

黑:(眼角划过一滴泪)呵,猜错了你这个狗崽子!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


辽:哎?隔壁内俩货在那儿干嘛呢

内/蒙/古:玩游戏吧.. 吧?



谢谢观看(*°∀°)=3

评论(9)

热度(43)